•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弘中绫香将离开《music station》 感谢森田一义
  • 弘中绫香将离开《music station》 感谢森田一义

    时间:2018-09-07 15:42:33  来源:  作者:

    弘中绫香

    弘中绫香

    据日本媒体报道,与森田一义共同主持朝日台《Music Station》的女主播弘中绫香宣布9月17日最后一次参加该节目,从担任五年主持的该节目毕业,继任主持人选将在日后宣布。

    弘中绫香2013年4月进入朝日台工作,半年后10月18日作为第五代《Music Station》助理主持人首次出场,之后她还参加了五次年末惯例节目《Music Station 超级演唱会》,以及2015年起该节目举办的十小时直播超大型音乐企划《Music Station 极端FES》,她的前一任助理主持是竹内由惠,两人都主持了《Music Station》五年,是该节目时间最长的助理主持人。

    弘中绫香最初担任《Music Station》主持时,内心十分不安,但是经过五年时间她说:“我现在能变成这样都是托了《Music Station》的福,慢慢地站在镜头前不再紧张了。”弘中绫香因为开朗可爱,主持期间一直深受观众喜爱。

    另外弘中绫香还对“恩师”森田一义表示感谢,她说:“森田一义真的是很体贴,五年间他从来没有对我生气或者说过我,一直宽宏大量地守护着我,而且给了我很多帮助,我跟着他学到了做主持人的内涵,而不是仅限于形式。”

    对于毕业,弘中绫香说:“《Music Station》是我的原点,是塑造了我的地方,是抚养我的母校,为了向《Music Station》,还有为我加油的恩师,以及节目工作人员,忠实观众报恩,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从《Music Station》毕业的前辈们活跃于各个领域,我也要努力向他们看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