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焦曼婷饿了偷买泡面 172cm50kg被工作人员嫌胖
  • 焦曼婷饿了偷买泡面 172cm50kg被工作人员嫌胖

    时间:2018-08-09 08:14:31  来源:  作者:

    焦曼婷

    焦曼婷

    据台湾媒体报道二代焦曼婷是《小李飞刀》焦恩俊的大女儿,日前在《创造101》中展露头角,直率可爱的反应受到粉丝喜爱。日前录制综艺节目,聊到在节目中,印象最深的事,她笑说:“他们不准我们吃东西,172公分50公斤被嫌胖!”

    当时是冬天,节目组深怕女孩们变胖,除了吃饭时间,都不允许大家吃东西,有天焦曼婷和室友实在太饿,想要偷偷跑出去觅食,刻意用外套把全身包紧紧,只露出了鼻子,“我们自以为隐形了!”没想到才刚买完,立刻被抓包。

    焦曼婷一手抱着泡面,一手拿饼干,很开心要回宿舍,一走到楼梯就被保全姐姐喊住,“放下!我不能让你们吃,你们太胖了!”最后她只能乖乖把食物都放下,回宿舍睡觉,“后来他们食堂很健康,所以每次只要到饭点,我就会拚命吃,拚命充饥,把自己喂饱!”

    关键词:创造101 焦曼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