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争夺八强 结盟baby全力出击
  • 林更新《机器人争霸》争夺八强 结盟baby全力出击

    时间:2018-05-10 10:52:55  来源:  作者:

    林更新加盟的《机器人争霸》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林更新的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在本周四晚8点将要上线的第七期节目中,几位明星团长将继续八强争夺战,林更新和baby结盟的战队最终将赢得几个八强名额呢?

    比赛进行到现在,林更新早已不是最初的萌新团长,让全员挺进十强的林团长在对战前仔细分析对手的出场策略,制定对战计划。

    在上期节目中,林更新和baby的战队已经率先获得三个晋级八强的席位,而第二轮的BO3对战,最后一场战斗尚未决出胜负,比赛结束又将有优秀的战队要离开赛场,让林更新深感揪心。本期节目预告中更有神秘军团的加入,将在赛场上进行四机混战,局面更加艰难,让团长们尖叫连连,“心肝宝贝”战队能否在这样的情况下再下一城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