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樱井翔参加综艺节目 谈休息日去松本润家经历
  • 樱井翔参加综艺节目 谈休息日去松本润家经历

    时间:2018-05-04 13:57:41  来源:  作者:

    樱井翔

    樱井翔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岚樱井翔参加5月3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谈休息日如何度过以及去松本润家的经历。

    当天节目有一个企划,跟随拍摄樱井翔的休息日,对于休息日如何度过,樱井翔说:“昨天说是休息日,白天和朋友去看舞台剧,晚上去看KAT-TUN的演唱会,下周可能是Sexy Zone的演出了吧,到六月中旬的休息日都已经有安排了。”看起来樱井翔的休息日也一样很忙碌。

    节目中让主持人和嘉宾吃惊的还有樱井翔告白前不久去松本润家,他说:“有一天好像是拍摄DVD的留言,结束后大家提议去喝一杯,但是五个人又没地方可以去,正好松本润家离得不远,就决定去他家打扰了。”主持人和嘉宾们对松本润家很感兴趣,询问樱井翔他家感觉如何,装修什么色调,客厅有多大等等,樱井翔说:“很美,跟我自己家一比,完败啊。”

    关键词:樱井翔 松本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