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歌手》2018总决赛红毯 帮唱嘉宾正式曝光
  • 《歌手》2018总决赛红毯 帮唱嘉宾正式曝光

    时间:2018-04-13 15:31:54  来源:  作者:

    昨天(12日)下午,湖南卫视《歌手》2018举行了红毯仪式和总决赛彩排,总决赛歌手与帮唱嘉宾正式曝光。歌手与帮唱嘉宾延续了以往的新老歌手搭档以及跨界形式,他们分别是:汪峰与谭维维、腾格尔与吴碧霞、Jessie J与李玟、张韶涵与毛不易、李泉与陈洁仪、华晨宇与邓紫棋、霍尊与韩雪。

    今晚(13日晚),七组歌手首轮将分为三组进行竞演,节目组也启用人气支持率来决定第一轮对决的出场顺序,所有“歌王候选人“及帮唱嘉宾的登台顺序将以观众意向为准。据悉,李玟将助阵Jessie J演唱《Bang Bang》;汪峰搭档谭维维演唱《Hey Jude》;华晨宇与邓紫棋演唱《光年之外》;张韶涵搭档毛不易演唱《花房姑娘》;霍尊搭档韩雪演唱《飘雪》;腾格尔与吴碧霞演唱《九儿你大胆的往前走》;陈洁仪助阵李泉演唱《Endless Love》。首轮帮唱环节结束后,只有四位能进入下一轮个人环节的比拼,争夺“歌王”宝座。

    在联排上,Jessie J在决赛中请来了好友coco李玟合作自己的代表作《BANG BANG》。全新改编的版本中,融合了大段周杰伦《龙拳》的旋律和歌词,在歌曲演绎到一半时,KZ谭定安也突然现身一起high唱,并献上RAP表演,这场三个女人一台的大戏掀起了彩排当晚的小高潮。

    汪峰也夺冠的热门人选之一,红毯环节,汪峰甜蜜秀起恩爱,他自曝决赛之前,章子怡为其打气:“做最好的自己!”鼓励汪峰以最轻松的状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而他的帮唱嘉宾谭维维则是《歌手》常客,先后帮唱周晓鸥、曹格,后来直接自己来参赛,这一次和汪峰合作,谭维维自己也笑称:“感觉自己已经跟主持人一样了,再一次在《歌手》的舞台,再一次和汪峰合作,很轻松也很亲切。”

    此外,腾格尔的帮唱嘉宾吴碧霞,是有“中国夜莺”之誉的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她将和腾格尔合作将《九儿》与《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改编成为一首歌,当晚将第一组登场,从彩排效果来看,这对组合的演绎相当震撼。

    与张韶涵搭档的毛不易,是帮唱嘉宾中最年轻的一位,此前因参加某音乐比赛节目夺冠出道,而当时华晨宇正是这档节目导师之一。这一次他将和张韶涵合作一曲《花房姑娘》,张韶涵透露今晚直播将有在彩排时没有展示过的惊喜出现。

    华晨宇则将在决赛上邀到好友邓紫棋做帮唱嘉宾。同是唱作俱佳的90后歌手,他们将共同演唱曲目是由邓紫棋创作、原唱的《光年之外》,而华晨宇则将再秀钢琴、RAP技能。

    七位选手第二轮个人演唱环节歌单在随后的联排中也曝光:Jessie J《I will always love you》、汪峰《我爱你中国》、华晨宇《呐喊》、腾格尔《苍狼大地》、霍尊《被遗忘的时光》、李泉《再见忧伤》、张韶涵《Faded Away》。由于联排是模拟投票,所以当晚唯一与今晚直播不同的是,总决赛的七位歌手都演唱了第二轮的个人曲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