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李圣旻曝宋智孝买机票赶工作人员婚礼
  • 李圣旻曝宋智孝买机票赶工作人员婚礼

    时间:2018-04-07 12:00:51  来源:  作者:

    李圣旻

    李圣旻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星宋智孝不只在荧幕前大方,私下也是个善待工作人员的好艺人,获得许多同业的称赞。近期,与她一起演过戏的李伊、李圣旻在节目《人生酒馆》谈起她,她曾为了参加工作人员的婚礼,在没有经纪人的陪同下买机票飞往典礼现场,真心的诚意,令在场艺人听了直赞叹。

    据前辈李圣旻的描述,只要身边有人结婚,宋智孝必会到场给予祝福,某次,她正在拍摄戏剧的工作人员恰好结婚,但由于是周末,机票只买得到一张,于是她在没有经纪人陪同下,自己搭上地铁,亲自赶飞机前往婚礼现场。李圣旻当天还打电话问:“你在哪?”没想到,电话另一头的宋智孝很喘,边跑边说:“我在搭地铁赶飞机。”

    关键词:李圣旻 宋智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