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朱丹做客《拜托了妈妈》畅聊养娃趣事
  • 朱丹做客《拜托了妈妈》畅聊养娃趣事

    时间:2018-04-06 12:35:55  来源:  作者:

    昨晚,大型母婴养育互动节目《拜托了妈妈》,在山东卫视新版首播。“育儿发问官”李静、“育儿执行官”瑶淼、“国民舅舅”李佳念携手知名育儿专家黄瑽宁现场分享犀利育儿话题,为宝妈们支招。著名主持人朱丹做客节目畅聊养娃趣事,她笑称宝贝女儿和自己一样都是“颜控”,每次看爸爸都带着迷妹的眼神。晋升为辣妈的朱丹还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老公的带娃细节,大赞周一围是贴心好爸爸。

    朱丹复出“大倒苦水” 直言养娃太辛苦

    孕后复出的朱丹在节目中向好友李静抱怨养娃太累,她自曝在月子中心凡事亲力亲为,尽量不让旁人帮忙,但当离开月子中心,和母亲一起照顾女儿时,发现两人完全无法应对那么多状况,再次回到月子中心,她见到护士就“抱头痛哭”,大呼“当妈太累了”。

    在谈及自己母乳喂养之路的艰辛时,朱丹坦言自己曾因堵奶问题而“精神崩溃”,但爱女心切的她咬牙坚持了下来,惹得老公周一围心疼不已。朱丹呼吁母乳喂养的妈妈在遭遇乳腺炎等情况时一定要找正规的催乳师。为了帮助更多妈妈摆脱堵奶的困扰,节目现场也请来了专业护士教大家如何在家中正确用手挤奶,避免堵奶。

    朱丹自嘲胖了50斤!

    朱丹在录制《拜托了妈妈》时自曝为了生孩子孕期胖了50斤!每天围着女儿转的她总是“蓬头垢面”。尽管朱丹在生了娃后,体重有所增加,但她还是呼吁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们,不要着急减肥,以免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她坦言想通过《拜托了妈妈》,告诉更多的新手妈妈要健康生娃,健康养护。

    关键词:朱丹 拜托了妈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