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台女星小Call(郭怡伶)自曝遭母亲重男轻女 知道怀女儿时当场落泪
  • 台女星小Call(郭怡伶)自曝遭母亲重男轻女 知道怀女儿时当场落泪

    时间:2018-03-04 12:04:21  来源:  作者:

    台女星自曝遭母亲重男轻女

    台女星自曝遭母亲重男轻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Call(郭怡伶)出道8年多,经常作客各大综艺节目。她近日在节目中谈起自己的家庭,坦言出生自重男轻女的家庭,“妈妈怀孕知道我是女生之后,她当场落泪”,隔2年妈妈再度怀孕,但是医生告知可能是畸形儿,“因为是男生,他们还是决定生下来。”

    小Call日前在《麻辣天后传》谈重男轻女的家庭关系,因为在家中排行老二,上头有一个姐姐,妈妈当时得知又怀女儿当场落泪,“因为再怀男生的话,就可以不要再生了”,而且差点被送给大伯养,2年后妈妈不小心再怀孕,而且确定怀的是男生,只是医生说可能是畸形儿,“我妈妈其实很忐忑,不知道孩子会长什么样子,但是因为是男生,还是决定生下来”,后来弟弟早产出生,并不是畸形儿,谈起妈妈心情“她就很庆幸还好没把他打掉。”

    一起上节目的蔡小洁惊呼,“她知道是畸形的时候没有哭,知道你是女的时候有哭”,小Call频频点头呼应。此外,她和姐姐高中毕业后便开始半工半读,弟弟的学费则是全部由家人负责,被问起原因,则回答“弟弟念书比较辛苦”、“以后男生要养家,应该要把书念好”,众人好奇妈妈近况,她表示“跟姐姐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