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新闻 > 阚清子纪凌尘加盟湖南春晚 恩爱情侣再合体撒糖
  • 阚清子纪凌尘加盟湖南春晚 恩爱情侣再合体撒糖

    时间:2018-01-29 14:27:09  来源:  作者:

    阚清子

    阚清子

    纪凌尘

    纪凌尘

    距离2月8日小年夜播出的2018湖南卫视春晚越来越近了,随着强大主持、嘉宾阵容的逐一公布,大家对于这台充满着温馨和爱的春晚也是越来越期待。日前导演组透露,《亲爱的客栈》中的“清尘情侣”阚清子、纪凌尘将携手亮相湖南春晚甜蜜合唱,送上狗年的第一波甜蜜暴击!

    “清尘CP”《客栈》后人气暴涨 感恩回归湖南春晚

    阚清子和纪凌尘自2015年公布恋情以来,一直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情侣代表,两人凭借超高的颜值和“超萌身高差”成为了大众眼中相配度满分的理想CP,真实不做作的表现让他们获封“最接地气情侣”。

    2017年,“清尘情侣”作为常驻嘉宾加盟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节目中,纪凌尘190公分的超模身材与东北口音、呆萌个性形成的鲜明反差圈粉无数,而“苦口婆心系女友”阚清子也在节目中一改以往在影视剧中的高冷形象,将生活中最自然、真实的一面曝光在镜头前,细心勤劳的她获封“最美劳动小能手”称号。阚清子是湖南卫视的老朋友,她的成名作《新还珠格格》就是在这里首播,之后她主演的《麻雀》、《不一样的美男子2》等多部电视剧都在湖南卫视热播,她还多次参与《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的录制。

    这次参加2018湖南卫视春晚,是“清尘CP”不忘初心,诚意感恩的一次回归。

    恩爱情侣再合体撒糖 阚清子纪凌尘不吝送“亲爱的”祝福

    虽然“清尘CP”在《亲爱的客栈》之后行程爆满,但二人一同亮相表演的场合并不多,这次2018湖南卫视春晚也成为了“清尘CP”的首次电视表演合体,期待值和甜蜜值即将双双爆表!

    今年是农历戊戌狗年,也被很多网友成为“单身狗之年”,单身人士在这样的年份格外需要祝福以觅得真爱。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前有沈梦辰、杜海涛的甜蜜告白,后有阚清子、纪凌尘这对恩爱情侣的合体亮相,虽然甜蜜暴击是双份的,但祝福也是加倍的!据导演组透露,晚会为“清尘CP”设计了一个十分贴心温暖的环节,这个环节上,两人将演唱一首神秘歌曲,据说“听了以后让人想谈恋爱”,导演组也希望通过这对情侣的演绎,让更多的单身观众在即将到来的狗年结束“单身狗”的生活状态,早日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拥有一个更加幸福美满的团圆年。

    更多甜蜜,更多精彩,敬请锁定2月8日小年夜播出的2018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情侣档来袭,甜蜜2018!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