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栗山千明加盟龟梨和也新复仇剧 出演桥本环奈情敌
  • 栗山千明加盟龟梨和也新复仇剧 出演桥本环奈情敌

    时间:2017-11-29 12:40:53  来源:  作者:

    栗山千明

    栗山千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栗山千明确定加盟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的2018年开年日剧《FINAL CUT》。

    本剧讲述追查母亲被杀案的真相的男人的复仇剧,龟梨和也已经是阔别11年半再次主演富士电视台的日剧。而除了龟梨和也之外,演员还包括藤木直人、桥本环奈、林遣都、高木雄也、杉本哲太、水野美纪、佐佐木藏之介,此次栗山千明确定加盟并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和龟梨和也饰演的主人公中村庆介坠入了不被允许的恋情的小河原雪子。

    雪子是把握庆介痛失母亲真相关键的姐妹花中的一人,平时在美术馆上班。她是个开朗活泼的美女,但却跟恋爱近乎绝缘,某天雪子在美术馆的美术展上认识了一名男子,该男子热心鉴赏着雪子选择的画作,那就是为了追查案件真相,隐瞒了自己身份,接近姊妹花的庆介。

    通过庆介的精心安排,这场邂逅就像是真的偶遇,雪子逐渐喜欢上了庆介。而原本只是为了报仇接近雪子的庆介,也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美好。另一方面,有个女孩子单恋着庆介,她是雪子的妹妹若叶(桥本环奈 饰),三人陷入了禁忌的三角恋。

    一直以来,从正剧到喜剧都能演出压倒性存在感,戏路宽泛的栗山千明说:“我还没演过这么热衷于爱情的角色。只是想想就羞耻得不得了的感觉。”(布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