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孙伯纶、崔子格献唱《我不是精英》片头曲
  • 孙伯纶、崔子格献唱《我不是精英》片头曲

    时间:2017-11-28 10:23:14  来源:  作者:

    由孙伯纶、崔子格演唱,电视剧《我不是精英》的片头曲《一加一》近日温情上线。这首歌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操刀作曲,80后新锐作词人陈曦作词,曲风清新温馨。

    《我不是精英》该剧由雷佳音,邓家佳主演。讲述的是一对乐观呆萌和智商颜值双高的恋人历经挫折、笑泪齐飞的爱情故事。而为了配合电视剧的内容,《一加一》的曲风集中体现出了温馨、和谐而又不失活泼俏皮的主题,孙伯纶对于这首歌的演绎更是对以往风格的大突破。不同于以往用厚重、铿锵、敦实的嗓音演唱,孙伯纶这次采用了轻快、简洁、俏皮的“小嗓”来表现这首歌。主歌单人演唱的部分,孙伯纶采用了跳跃式的唱法,将恋爱中情侣活泼、俏皮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与崔子格的合唱部分,孙伯纶则变声“低分贝”,用温柔、舒缓的嗓音为崔子格做和声,一如恋爱中男生对女生默默的守候,深情的宠溺让人苏化在了孙伯纶的歌声中。

    这首歌是孙伯纶为影视剧演唱的第16首OST,高产的孙伯纶近期优秀作品不断,7月份发布的最新EP《伯伦 不类》更是收获了诸多好评。我们也期待他在以后能为我们带来越来越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