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我不是精英》热播 王姬上身“难搞婆婆妈”
  • 《我不是精英》热播 王姬上身“难搞婆婆妈”

    时间:2017-11-27 17:47:23  来源:  作者:

    由雷佳音家佳、莫小奇、王姬、许娣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演员王姬在该剧中所饰演的“婆婆妈”赵凤兰高傲自视,“怼媳法则”自创一派,是名十足的“难搞婆婆妈”。

    《我不是精英》以大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米阳和韦晶这一对“精英”情侣,为了守护爱情不断成长,奋力“对抗父母”的趣味故事。王姬则在该剧中正是矛盾出发点“婆婆妈”,作为“主要矛盾”王姬是做到了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一向高傲自视的她有着特属于自己的三大特质“有格调、有气质、有脾气”,在她的“儿媳名单当中”韦晶连末尾都排不上,和现实生活中的母亲一样总觉得自己儿子要找一个和她自己一样的“精英”儿媳才能幸福,在这对小情侣的爱情之路上王姬可谓施法“九九八十一难”,在“怼媳”路上自创一派傲视群雄,网友大呼“这个婆婆是亲的”。反向想之没有王姬的处处设难又如何显示出他两的真挚情感,特别是她与“韦妈妈”许娣的对撕戏份,堪称老戏骨演技的巅峰对决。

    王姬此次所饰演的“婆婆妈”真实接地气瞬间爆红粉圈,被网友排为“难搞婆婆第一位”,又因气质爆棚被网友亲称“赵大美”。王姬无论是威严的武则天,还是被封建束缚的六团,亦或是此次“精英婆婆”赵凤兰,每一个作品中都认真诠释的人物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坐等“难搞婆婆”赵大美之后的精彩之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