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轩辕剑之汉之云》:激活网友新技能
  • 《轩辕剑之汉之云》:激活网友新技能

    时间:2017-11-23 15:22:36  来源:  作者:

    11月1日于东方卫视复播的《轩辕剑之汉之云》再次掀起网友们的追剧热潮。除了剧中效忠国家的大情怀,“一热一冷”的两兄弟设定,以及这对“剑气”兄弟的扮演者张云龙、于朦胧的高颜值,自开播至今吸了不少粉。而且,其中还不乏一批拥有技能的“高质量、高产量”的粉丝。

    曾在《亲爱的翻译官》中出色演出的张云龙,此次独挑大梁饰演“哥哥”朝云,是一位重情义的热血少年,是尧汉“羽之部”的领导者。“弟弟”暮云则是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爆红的于朦胧出演。兄弟两人本是轩辕剑的两股剑气,在战乱中失散,流落到两个国度。长大后的朝云化名焉逢,成为了尧汉“飞羽十杰”,肩负国家命运。因为剑气伤了自己所爱之人的暮云,被骁月的紫衣尊者收为义弟,是一位外表冷峻,但重情义的少年。因为身边人的一己之私,也因为国与国之间的烽火战乱,使得这对同胞兄弟的相认之路变得越发坎坷。

    金戈铁马,也少不了儿女情长来“调味”。“国民闺女”关晓彤这次也倾情出演了女一号耶亚希。身为苍梧郡主的耶亚希,活泼善良,对于爱情敢爱敢恨。无论是青春感,还是少女的青涩,关晓彤与耶亚希之间的形象似乎总会存在着些叠影,让人看着入戏。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大胆启用新人。首次合作的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在剧里剧外互动默契,更重要是的他们并没有“靠脸吃饭”,在线的演技,让观众倍感欣慰。比如暮云成亲那幕,于朦胧坐在那,从等到新娘时的急切,到回忆两人过往时的宠溺幸福,到最后心上人消失时的崩溃无助,都带动着观众的情绪,让大家感受到“冰山脸”情义的一面。

    更让剧迷们“感动”的是,整部剧的“细节控”,他们给每个人物角色都赋予了其独有的灵魂和故事,让人完全没有出戏的机会!因为此剧备受好评的张佳宁,此次在剧中饰演仙子横艾,爱而不得,为了心爱的朝云她不惜独自一人承受着“沙化”的痛苦。

    剧中也产生了大量CP,人气最高的便是由朝云×暮云组成的朝暮CP。同时,官方发布了两支主打CP的MV,关晓彤x张云龙的《明月》和于朦胧x鞠婧祎的《一半》。一支粉红甜蜜,一支虐恋情深。虽然风格迥异,却足以让观众感受到这部剧的诚意与用心。而饭制视频点击量也直线上升。

    目前,卫视版在复播后,剧情整个推进速度加快,冲突也更加明显。无论是新浪微博的流量,还是海外引发评论,海内外粉丝纷纷打call,这让大家更加期待之后的剧情走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