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吉田羊梅泽富美男 将携手担当日本有线大赏主持人
  • 吉田羊梅泽富美男 将携手担当日本有线大赏主持人

    时间:2017-11-20 15:04:24  来源:  作者:

    梅泽富美男、吉田羊

    梅泽富美男、吉田羊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吉田羊和演员兼歌手梅泽富美男一同,当选为将于12月4日播出的TBS电视台《第50届日本有线大赏》的主持人,并于日前出席了记者会。

    记者会当天梅泽富美男一大早就到场了,还笑称:“这可不是整人节目,真的好吗?这可是当主持哦!我没做过主持。但我可是讨厌的主持人第四位。”一旁的吉田羊听到这话则斜睨着他说,“就如现在大家看到的这样,梅泽先生是非常自由的人。梅泽先生在正式播出的时候能否掌控呢,我想这会成为此次节目成功的关键。”

    吉田羊第一次担任主持是2015年的《第48届日本有线大赏》,这是她第二次当主持,她表示:“这是第50届,并且还是最后,在这么重要的节目担任重要角色,我浑身都紧绷了。话虽这么说,在直播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融为一体那种感觉乐趣融融吧。也很期待当天和梅泽先生一起处理偶发事件,和大家一起享受这盛大的气氛。”

    播出当天会有些什么特别令人期待的呢?除了梅泽富美男和吉田羊都认为一定会出现的一些偶发状况之外,梅泽富美男还表示很期待吉田羊届时的着装,他说:“我希望是礼服吧。袒胸露背那种,我最喜欢女性的部位就是背部了!可以说是恋背癖了。所以很想看。”

    吉田羊则笑着回答:“那天如果不是这种礼服就要被警戒了吧(笑)。”梅泽富美男立刻答,“是的。”

    第50届日本有线大赏各赏项得主名单:

    有线音乐优秀赏:

    AKB48、大月美亚子、欅坂46、天童芳美、西野加奈、乃木板46、冰川清志、三浦大知、水森薰、三山宏

    最佳新人赏:

    Camellia Factory、NOBU、半崎美子

    有线大众赏:

    市川由纪乃、JUJU

    有线赏励赏:

    木岛丰、中泽卓也、松原健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