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江珊《急诊科医生》母爱伟大 多年秘密拨云见日
  • 江珊《急诊科医生》母爱伟大 多年秘密拨云见日

    时间:2017-11-20 11:29:42  来源:  作者: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等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题材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收视持续走高,好评不断。由江珊饰演的刘慧敏,在急诊科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副主任医师;在家庭中,却是一个有着复杂虐心经历的脆弱女人。网友纷纷坦言“江珊把这个人物演活了,让人想一直看下去,看她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女儿病愈 多年秘密拨云见日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刘慧敏(江珊 饰)为女儿捐献骨髓的移植手术很成功,让人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和母爱的勇敢。在女儿手术康复期间,刘慧敏(江珊 饰)去病房看望她,并叮嘱其康复期需要注意的修养事项,二人相处融洽,这也让她感受到了女儿在身边的幸福,画面十分温馨。接下来,却发生了一件让刘慧敏(江珊 饰)始料未及的事情,闺蜜赵蕾(周笑莉 饰)意外得知她女儿的身世,两人的关系也随着隐藏多年的秘密曝光而进入冰点。后在一次开诚布公的聊天中,刘慧敏(江珊 饰)与闺蜜赵蕾(周笑莉 饰)详述往事因果,二人也终于敞开心扉,重归于好。

    做戏先做人 角色成功源于生活

    而随着剧情不断推进,网友被刘慧敏这个角色实力圈粉。作为医生,她虽敏感多疑,但对上级重视,对下级体贴;作为母亲,她对女儿呵护备至,每每落泪都能感染着观众的情绪。江珊将刘慧敏这个角色的心理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因一部《过把瘾》而成为国民女神的她,选择了在当红时隐退,带着女儿去国外求学,亲力亲为照顾女儿,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为此江珊也曾表示:“我不想错过女儿的童年,从而放慢了自己事业的脚步,我觉得这段时光也是很珍贵的,因为她的成长过程中有我的陪伴。”而网友也在微博上纷纷留言表态:“做戏先做人,能看得出来,江珊之所以能够把刘慧敏这位母亲演的这么好,也源于她对生活的感悟和体会吧。”

    目前,《急诊科医生》播出已接近尾声,这也让观众对刘慧敏的结局表示好奇,剧情究竟会怎样的发展,让我们继续锁定每晚19:30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急诊科医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