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亲家相见分外眼红 国民CP分手收场?
  • 亲家相见分外眼红 国民CP分手收场?

    时间:2017-10-21 11:02:46  来源:  作者:

    严晓频 饰 蒋妙音

    王茜 饰 齐静

    《国民大生活》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剧中,王舒望(郑恺饰)与陆露(袁姗姗饰)的追爱道路屡遭坎坷,昨晚又迎来“婆婆”齐静(王茜饰)和“妈妈”蒋妙音(严晓频饰)的首度PK。难以调和的家庭矛盾加上马丝丝(小刘佳饰)频频作梗,“国民CP”没能顶住压力,决定分手。

    昨晚剧情中,王舒望为了解除陆露和母亲齐静之间的误会,三人约在咖啡馆中见面,谁知露妈蒋妙音(严晓频饰)尾随而至,更是和齐静发生了“灾难般”的正面冲突,双方母亲要求两人立刻分手。网友表示:“当婆婆妈妈开始争吵的那一刻,就能感觉王舒望和陆露此前做的诸多努力都‘前功尽弃’……”

    编剧王丽萍笔下的“婆婆妈妈”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是百般刁难的上海妈妈,一个是霸气十足的北京婆婆,‘国民CP’的追爱之路怎么就这么难?”“编剧对于生活观察得如此细致,才能写出这么性格鲜明的婆婆妈妈”。回归剧情,各种不利因素接踵而至的“国民CP”会以分手收场吗?敬请继续收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