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国民大生活》郑恺打动郭凯敏 准岳父屡送神助攻
  • 《国民大生活》郑恺打动郭凯敏 准岳父屡送神助攻

    时间:2017-10-20 10:33:18  来源:  作者:

    《国民大生活》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精彩热播。剧中,王舒望(郑恺饰)为与陆露(袁姗姗饰)修得爱情正果费尽心力,终获露爸陆建民(郭凯敏饰)认可。而这位准岳父为了女儿的幸福,更是屡次替“国民CP”送上神助攻,被网友称赞为“最暖准岳父”。

    此前播出的剧情中,王舒望为拉近和准岳父的关系,先是请他喝酒谈心,又是上演靶场“偷偷约会”。两人频繁“亲密接触”,惹得蒋妙音(严晓频饰)甚至怀疑陆建民在外面“搞花头”。而作为陆露的坚强后盾,陆露爸爸不仅为女儿做出正确的人生指引,更为她和王舒望的爱情保卫战屡送“神助攻”。

    面对如此暖心的陆爸爸,网友纷纷评论:“都说女儿是爸爸贴心的小棉袄,陆爸简直是女儿温暖的太阳能”“剧中看似一地鸡毛的家常背后,却深藏着令人暖心的正能量”。后续剧情中,“国民CP”又会遭遇怎样的情路坎坷?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