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日剧《相棒》第16季开播 首播收视刷新自身记录
  • 日剧《相棒》第16季开播 首播收视刷新自身记录

    时间:2017-10-19 15:08:23  来源:  作者:

    《相棒》第16季水谷丰、反町隆史剧照。

    《相棒》第16季水谷丰、反町隆史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月18日,水谷丰继寺胁康文、及川光博和成宫宽贵之后与第四任搭档反町隆史合作的朝日台人气系列剧《相棒》第16季播出第一集,收视率15.9%,虽然不及米仓凉子主演的《Doctor-X》,但还是超过了上一季首播成绩15.5%。

    《相棒》讲述警视厅特命系成员右京与搭档亘联手侦破案件的故事,这是反町隆史出演《相棒》的第三季,他饰演的冠城亘原是法务省精英,在上一季第15季中正式加盟警视厅,被分配到特命系,跟随右京一起工作。

    第16季一开场就陷入混乱,右京与亘被指控“威胁罪”,受理诉状的不是警视厅而是检察厅,特命系终于还是被检察厅列为了目标,田边诚一饰演的检察官田卧准慈以“违法搜查”的罪名开始调查右京和亘。客串第一集的嘉宾有中村俊介、芦名星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