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她说了算》首曝预告 改编自斯派克·李出道电影
  • 《她说了算》首曝预告 改编自斯派克·李出道电影

    时间:2017-10-13 12:39:29  来源:  作者:

    根据198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

    根据198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

    剧照

    剧照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 斯派克·李执导的Netflix新剧《她说了算》(She‘s Gotta Have It)发布首个正式预告,改编自30年前李的出道电影。

    当代纽约的年轻黑人女子、“性活跃、认同多角关系的泛性恋”Nola(《枪声响起》的DeWanda Wise饰),她同时有三个男人:帅气逼人的Greer(《分歧者》的Cleo Anthony)、新潮活泼的Mars(《汉密尔顿》的Anthony Ramos,原版这个角色由李自己出演)、成熟体贴的Jamie(《菜鸟警察》的Lyriq Bent)。而Nola对感情、事业、艺术和人生都有自己的坚持和挣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