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黄石》第五季下部明年底开播 为主线完结篇
  • 《黄石》第五季下部明年底开播 为主线完结篇

    时间:2023-11-30 10:26:17  来源:  作者:

    《黄石》

    《黄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热门西部剧《黄石》第五季第二部分宣布将于明年11月开播。第一部分去年底推出,原计划剩下的今年播出,但受编剧和演员罢工影响无法成行,第五季也是主线完结篇。

    此外黄石宇宙继续扩展,将开发两部新衍生剧《1944》《2024》,目前已有《1883》《1923》。

    此前曝出《黄石》主演凯文·科斯特纳新档期原因将退出,马修·麦康纳商谈主演新系列,《2024》将采用新卡司和背景,《1944》讲述更早一代达顿家族的生活。

    报道称,《黄石》第五季下半部分,科斯特纳只给出了剧组一个星期的拍摄档期,他要忙于拍华纳&新线新片——由他主演、执导和编剧的西部电影《地平线》。此事引起了主创泰勒·谢里丹的不快,也影响了其他一些主演的士气,派拉蒙已经拒绝了科斯特纳的提议。而因为该剧衍生宇宙目前做得风生水起,《黄石》团队现在在计划提前结束该剧,并把其中一些演员和角色移到一部新的衍生剧里,该剧希望由麦康纳主演,他已在商谈,尚未签约。(孟卿)

    关键词:黄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