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鱿鱼游戏2》回应TOP选角争议 称本人不会退出
  • 《鱿鱼游戏2》回应TOP选角争议 称本人不会退出

    时间:2023-07-11 10:00:42  来源:  作者:

    《鱿鱼游戏》第二季

    《鱿鱼游戏》第二季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据韩媒报道,因为《鱿鱼游戏2》的选角争议,相关人士回应“T.O.P是否会因外界声音主动退出”,表示本人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鱿鱼游戏2》相关人士表示:“关于T.O.P的出演,黄东赫导演不会为了选角一事发表任何声明”。据悉,这次T.O.P在《鱿鱼游戏2》中,饰演一位曾作为歌手,却又离开演艺圈的偶像,并且设定上,他需要会rap和唱跳,因此导演亲自选择了T.O.P。不过对于选角原因,却让韩网反弹声量更盛,指出T.O.P曾4次吸食大麻,不仅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执行2年,罚款1万2000韩元,是个在社会上引起争议的艺人,因此出演国内外皆期待不已的作品并不合适,也嘲讽表示“如果角色是因为吸毒而离开演艺圈,那就可以接受”。

    6月29日,Netflix《鱿鱼游戏》第二季再度官宣新加入的演员阵容:曾因为吸毒丑闻饱受争议的BIGBANG前成员TOP也出现在名单中,引发网友讨论。他在2017年因吸毒被判处了10个月有期徒刑和缓期两年执行。

    关键词:鱿鱼游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