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安宰贤新剧夺冠军 《花书生》首播入榜
  • 韩剧收视:安宰贤新剧夺冠军 《花书生》首播入榜

    时间:2023-04-06 12:03:17  来源:  作者:

    《真的出现了!》

    《真的出现了!》

    韩剧一周收视TOP(03.20-03.26)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19.3%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8.3%

    3、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SBS 15.5%

    4、日日剧《秘密的女人》 KBS2 9.7%

    5、月火剧《绿洲》KBS2 6.6%

    6、日日剧《魔女的游戏》 MBC 5.7%

    7、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SBS 4.1%

    8、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重播)SBS 2.7%

    9、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2.1%

    10、金土剧《朝鲜律师》(特辑) MBC 2.0%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新周末剧《真的出现了!》顺利接档,成为新的榜单冠军。该剧由白珍熙、安宰贤等主演,讲述了未婚妈妈和非婚主义者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开播首周取得了19.3%的平均收视率,直逼20%收视大关,表现亮眼。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迎来大结局,收视率大涨1.2个百分点,以18.3%收官,始终保持在榜单第二位略显遗憾。SBS金土剧《模范出租车2》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终于结束了收视下降的趋势,平均收视率有整整1个百分点的提升。

    KBS日日剧《秘密的女人》排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有0.2%的增长。KBS月火剧《绿洲》收视继续稳中有升,开播第三周收视有0.1%的小提升,并保持在榜单第五位不变。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虽然继续排在榜单第六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有所回升,增长了0.3个百分点。

    SBS月火剧《花书生恋爱史》凭借4.1%的平均收视率新剧上榜排在第七位,该剧由金廷珉执导,权音美、金子贤编剧,辛叡恩、厉云、姜勋、郑干柱等主,讲述了打破固定观念的寄宿客栈“梨花园”的主人和怀抱秘密的寄宿生们去寻找13年前被废的世孙李雪时发生的故事。还未正式开播的MBC金土剧《朝鲜律师》率先播出特辑节目也凭借2%的平均收视率提前入榜。另外,榜单的八九位则继续由热门剧《真的出现了!》和《模范出租车2》占据,两部剧在重播时段分别创造了2.7%、2.1%的平均收视率。(雪莉天才)

    关键词:韩剧收视 安宰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