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托罗的珍奇百宝屋》发布预告 群魔乱舞画风邪典
  • 《托罗的珍奇百宝屋》发布预告 群魔乱舞画风邪典

    时间:2022-10-19 11:35:45  来源:  作者: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珍奇百宝屋》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珍奇百宝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吉尔莫·德尔·托罗打造的新恐怖剧《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珍奇百宝屋》发布正式预告,群魔乱舞,鬼怪频出,一系列“你所未见过”的“噩梦”故事相当带感。

    该剧包括8个故事,由《鬼书》《曼迪》《独自夜归的女孩》的导演等不同影人执导,画风邪恶、可怕、哥特……聚焦“我们的平常世界之外的‘异常’”,“这个世界同时是美丽和恐怖的”。本·巴恩斯、鲁伯特·格林特、妮娅·瓦达拉斯、大卫·休莱特、艾瑞克·安德鲁、蒂姆·布雷克·尼尔森、埃茜·戴维斯等出演。

    本剧的上线方式在网飞剧集中也是罕见的:10.25开始上线,连续4天每天上两集。

    关键词:网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