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松冈茉优等参演《初恋的恶魔》 剧中造型公开
  • 松冈茉优等参演《初恋的恶魔》 剧中造型公开

    时间:2022-06-09 08:29:52  来源:  作者:

    松冈茉优出演日剧《初恋的恶魔》

    松冈茉优出演日剧《初恋的恶魔》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林遣都与仲野太贺双主演七月开播日本台剧集《初恋的恶魔》宣布追加演员,松冈茉优将在剧中饰演穿黑帮刺绣棒球夹克的刑警,柄本佑、佐久间由衣等也加盟该剧。

    该剧是打造《Mother》、《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东京爱情故事》等热播剧的人气编剧阪元裕二创作的悬疑喜剧,以警署为舞台,讲述正被停职的刑警鹿滨铃之介、总务课马渊悠日、生活安全课摘木星砂和会计课小鸟琉夏四人用不同于刑警的感性与推理解决疑难案件的故事。

    日前该剧宣布两位主演,此次宣布摘木星砂由松冈茉优饰演,她在警署的生活安全课负责盗窃相关案件,其实她曾经是县警搜查一课成员,果敢面对凶恶事件,因此她总是穿着黑帮风格刺绣夹克,是一个很神秘的角色,也是掌握故事关键的一个重要人物。

    对于角色和作品,松冈茉优说:“星砂像一个值得信赖,任何话都可以毫无防备说出来的朋友,看剧本时感觉很好,每个角色内心都有故事,都是值得爱的人,他们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我也很期待。这部剧会让观众有一起参与解谜过程的感觉,可以说是沉浸式推理悬疑喜剧吧?在身临其境的氛围中,我们大家一起看谁对谁错,分析案件发生的原因。”

    作为四人组之一,性格古怪又直率的小鸟琉夏由柄本佑饰演,认真对待每个案件,工作非常努力的新人刑警服部渚由佐久间由衣饰演,服部渚的刑警前辈口木知基由味方良介饰演,铃之介自称小说家的奇怪邻居森园真澄由安田显饰演,在小医院工作帮助四人一起调查,曾经是监察医的小洗杏月由田中裕子饰演。(布布)

    关键词:松冈茉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