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我们这一天》女星出演漫威新剧 迪士尼新片定档
  • 《我们这一天》女星出演漫威新剧 迪士尼新片定档

    时间:2022-06-07 09:15:05  来源:  作者:

    铁心

    铁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多部新影视剧宣布阵容并定档:利丽克·罗斯(《我们这一天》)加盟漫威新剧《钢铁之心》,饰演铁心的闺蜜。

    多米尼克·索恩饰演“铁心”莉莉·威廉姆斯,漫画中她是15岁的天才发明家,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她使用钢铁侠装甲衍生的逆向工程技术,来打造属于自己的装备,之后被“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注意到,鼓励她去追求超级英雄的生活。

    安东尼·拉莫斯也出演,可能饰演反派,Chinaka Hodge(《惊异传奇》《雪国列车》剧版)担任首席编剧,共6集。

    MCU中铁心尚未正式登场,将先在《黑豹2》中亮相,再推出单人剧集。

    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杀手没有假期》)自编自导新片《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定档,10月21日北美小范围上映。

    布莱丹·格里森、科林·法瑞尔、巴里·基奥恩、凯瑞·康顿主演,讲述在一个遥远的爱尔兰小岛上,两个朋友中的其中一位突然决定结束他们之间的友谊,不料却有惊人的后果。

    迪士尼新片《幽灵鬼屋》定档,明年3月10日北美上映。

    蒂凡尼·哈迪斯、勒凯斯·斯坦菲尔德、罗莎里奥·道森、欧文·威尔逊、丹尼·德维托主演,贾斯汀·西米恩(《亲爱的白种人》《魔发》)执导,凯迪·迪波德(《超能敢死队》《辣手警花》)编剧。

    灵感来自迪士尼乐园同名游乐设施,“在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鬼屋中进行一趟令人毛骨悚然的旅行,有幽灵、食尸鬼和超自然力量带来的惊吓”,聚焦一个搬进了这栋豪宅的家庭。

    该项目2003年首次被改编成电影,罗伯·明可夫执导,艾迪·墨菲主演,本片与其无关。

    艾琳·莫里亚蒂(《黑袍纠察队》《杰西卡·琼斯》)和杰米·坎贝尔·鲍尔(《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神奇动物2》)将主演恐怖片《真实鬼屋事件》(True Haunting),聚焦一次著名的真实“驱魔”活动。

    加里·弗莱德(《生命快车》)执导,片子在Screen Gems,改编自Edwin F·Becker所著同名书,讲述年轻的夫妻Ed Becker(作者)和Marsha Becker买下了一栋房子当做两人的新家,但很快发现房子被鬼附上了——之前曾有邪恶的一家人在这里居住,又在其中死去。渴求帮助的Becker一家人历经艰辛,找来了驱魔师,此事成为了美国历史上第一起在电视播出的驱魔事件(1971年,NBC在芝加哥拍摄播出),全美数百万人观看,但转播是成功了,驱魔却没成功,反而造成了更坏——坏得多——的后果。

    一部关于美国电影标志性人物之一——默片时代喜剧大师巴斯特·基顿的传记片已在开发中,由《金刚狼3》《极速车王》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和20世纪影业运作,曼高德将执导&制作。改编自Marion Meade所著的书《Buster Keaton: Cut to the Chase》,目前正在物色编剧,据称是20世纪影业目前的重点项目,曼高德担任导演的《夺宝奇兵5》的制作工作也已在收尾,他可以把精力放在该片上来。

    亚伦·皮埃尔(《地下铁道》《氪星》)加盟漫威新片《刀锋战士》,饰演角色未透露。该片由马赫沙拉·阿里饰演刀锋战士,德尔罗伊·林多也出演,巴萨姆·塔里克(《穆戈尔·毛戈利》《蜜地幽灵》)执导,斯泰西·奥西-库福尔(《守望者》《笔写青春》《纳粹猎人》)编剧。

    漫画里刀锋战士本名埃里克·布鲁克斯,他半人半吸血鬼,是位吸血鬼猎人,想通过除掉吸血鬼来为自己的母亲报仇,后者在生他时被吸血鬼杀死。

    刀锋战士拥有远超常人的力量、速度、感官、耐力和快速愈合的能力,精通多种格斗技巧,是名武术大师兼武器弹药专家。

    韦斯利·斯奈普斯主演了1998-2004年的三部《刀锋战士》电影,由大卫·S·高耶打造。

    刘思慕加盟科幻惊悚片《你好陌生人》(Hello Stranger),卡司包括萨姆·沃辛顿、乔丹娜·布鲁斯特、罗比·阿梅尔 、艾丽西亚·桑兹。

    讲述女子菲伊在丈夫埃文去世后,试图用一个模拟机器人来取代他,虽然这个机器人各个方面都和人类埃文很像,但菲伊感受不到相同的爱。机器人埃文尝试赢回菲伊的心,与此同时他正被一个政府特工追捕,因为这些机器人逐渐开始有自我意识,可能对人类构成潜在威胁。

    爱普洛·马伦(《她唇之下》《假面真情》)执导,Ryan Christopher Churchill编剧。

    弗莱德·赫钦格(《白莲花度假村》《恐惧街》) 加盟索尼漫威新片《猎人克莱文》,饰演反派变色龙。

    该片由亚伦·泰勒-约翰逊饰演克莱文,罗素·克劳也出演,J·C·尚多尔(《三方国界》《至暴之年》)执导,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黑衣人4》《大黄蜂》)和理查德·温克(《机械师》《伸冤人》)写剧本,明年1月13日北美上映。

    克莱文是蜘蛛侠最难对付的敌人之一,也是邪恶六人组的创始人之一,本名谢尔盖·克拉维诺夫,是俄罗斯贵族后裔,热衷狩猎,擅长武装、格斗,通过神秘药水能获得超常力量、速度、反应能力,且能减缓衰老进程。

    变色龙和克莱文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本名德米特里·斯涅尔加科夫,是一名伪装大师,几乎可以模仿任何人。

    亚当·德赖弗和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复仇者联盟3》《独一无二的伊万》)主演科幻惊悚片《65》改档,从今年4月29日推迟至明年4月14日北美上映。

    《寂静之地》编剧Scott Beck & Bryan Woods执导、编剧、制片,山姆·雷米也担任制片人。该片据称有超自然元素,男主是个阿片类药物成瘾者,他成为了从前自己的绝望影子,卷入了一场灾难性事故,除了他之外,事故唯一幸存者是个说不同语言的9岁女孩,两人必须共同努力才能生存。

    “超女”梅利莎·拜诺伊斯特商谈主演HBO Max新剧《公车上的女孩》(The Girls on the Bus),并担任该剧制作人。

    讲述4个女记者密切跟进一群有污点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并在过程中找到友谊、爱和丑/闻。改编自Amy Chozick的畅销书《Chasing Hillary》,《吸血鬼日记》主创Julie Plec打造并与Chozick一起编剧,《超女》制作方Berlanti制作公司和华纳兄弟电视也参与。

    该项目先在网飞,后到了CW,近日又移到了HBO Max并获得整季预订。

    艾丽西亚·维坎德将代替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心理惊悚片《煽动者》(Firebrand)。

    本片由裘德·洛担任男主,聚焦英格兰王后凯瑟琳·帕尔,她是英格兰国王亨利八世六个妻子中的最后一位,于1543年-1547年为英格兰王后,之后为英格兰太后。她也是英格兰结婚次数最多的王后,有过四位丈夫。

    卡里姆·埃诺兹(《看不见的女人》《未来海岸》)执导,杰茜卡·阿什沃思&亨利埃塔·阿什沃思(《杀死伊芙》《告诉蜜蜂》)写剧本,基于伊丽莎白·弗里曼特尔的畅销历史小说《Queen‘s Gambit》,讲述一段婚姻和生存的写照。

    A24将推出旗下首部音乐剧电影,是一部R级音乐喜剧片,名为《该死的同卵双胞胎》(F*cking Identical Twins),阵容也很有趣:马冬梅Megan Thee Stallion、百老汇资深音乐剧演员内森·连恩、梅根·莫拉莉(《威尔和格蕾丝》)、杨伯文(《SNL》)主演,拉里·查尔斯(《波拉特》《宋飞正传》)执导。

    Chernin娱乐公司(《马戏之王》)制作,并与A24携手注资,A24负责全球发行,Marius de Vries(《爱乐之城》《红磨坊》《健听女孩》)担任执行音乐制作人。

    该片剧本和部分原创歌曲来自《反对派》的喜剧人Aaron Jackson和Josh Sharp,改编自2014年的一出节目,故事被描述为“颠覆版的《天生一对》”,讲述一对商业对手发现两人竟是同卵双胞胎兄弟,便决定互换身份,试图让已离婚的父母复合,重新凑成一家人。

    BBC和FX将合作把狄更斯名著《远大前程/孤星血泪》拍成一部新的剧版,最新宣布主演阵容:奥利维亚·科尔曼饰演哈文森姆小姐,《敦刻尔克》男主菲恩·怀特海德饰演孤儿皮普,阿什利·托马斯饰演贾格斯,约翰尼·哈里斯饰演马格·韦契,莎罗姆·布龙-富兰克饰演艾斯黛拉,海莉·斯奎尔斯饰演Sara,欧文·麦克唐纳饰演乔,特里斯坦·格拉韦尔饰演Compeyson,马特·贝瑞饰演Pumblechuck先生。

    《远大前程》聚焦孤儿皮普走向“上流社会”的道路,此前已多次做影视改编。这一版共6集,由《浴血黑帮》主创斯蒂文·奈特编剧,并与雷德利·斯科特等人执行制作。

    知名游戏《生化奇兵》将拍电影版,Netflix推出,与游戏厂商Take2合作打造,并有做成电影宇宙的计划,目前还没有定编剧和导演。

    这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聚焦一个反乌托邦的世界——破碎的水下城市Rapture,有动作、科幻和恐怖元素。此前环球曾试图拍电影版,因在预算和分级(是否拍R级)等方面出现问题,与两任导演发生分歧而未果。

    热门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衍生剧《老妈老爸的浪漫史》宣布续订第二季,新季将扩容一倍,达到20集。

    该剧首季上月中旬开始在Hulu上线,目前仍在播中,希拉里·达芙、克里斯·劳威尔、弗兰西娅·莱莎、Tien Tran等主演,艾萨克·阿普塔克&伊丽莎白·伯格(《我们这一天》)打造,讲述“我如何遇到你的父亲”——苏菲(达芙)告诉儿子她和丈夫相遇的故事。

    一部关于“雷鬼教父”&传奇音乐人鲍勃·马利的新传记片来了,定由金斯利·本-阿迪尔(《迈阿密的一夜》《浴血黑帮》《先见之明》)主演,据称马利的全球选角花了差不多一年时间。

    该片在派拉蒙,尚未定名,由《国王理查德》导演雷纳尔多·马库斯·格林执导,鲍勃·马利的儿子Ziggy Marley参与制作,聚焦马利短暂的36年人生中的故事,比如他为音乐带来的巨大改变、那些传奇性的作品,和在牙买加的重要地位等。

    “银翼杀手”又续上了!亚马逊计划拍一部《银翼杀手2049》的真人剧版续集《银翼杀手2099》。

    该剧有望由《银翼杀手》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他已确定任执行制作人),Silka Luisa(《闪亮女孩》)写剧本,故事顾名思义设定在影片背景的50年之后,正在开发中。

    终于可以谈《蜘蛛侠:英雄无归》的“优秀律师”查理·考克斯接受采访:我是个非常优秀的骗子。他表示接到邀请他回归的电话是改变人生的瞬间,他饰演的马特·默多克这个角色沉寂数年、和MCU拜拜了,自己已经向前看了,能参与此片真的意料之外。

    2019年他和汤姆·希德勒斯顿合作了舞台剧《背叛》,凯文·费奇去看了表演,见面后一顿商业互吹,压根没提有关夜魔侠的事,后来他在2020年夏季接到电话,2021年3月去拍了《英雄无归》,保密了一年多。

    和考克斯合作过的“金并”文森特·多诺费奥前不久也在《鹰眼》回归,后者曾给考克斯发短信“我知道一些东西,你知道不?”,两人打哑谜“我可能知道一点,你呢?”

    关于未来的前景,他表示知道一丁点令人振奋的动向,“感觉之后十年的饭碗有着落了”。

    考克斯在另一个采访还谈到了另一位骗子专家安德鲁·加菲尔德,两人是多年好友,但从未合作过,他在本片拍摄期间给加菲发短信“如果传言属实,我俩会出演同一部电影”,加菲则继续满嘴跑火车“你说啥我听不懂呢”。

    考克斯表示他知道加菲在拍什么,自己也在亚特兰大同个剧组,加菲质疑他剧本上都没相关角色,考克斯说显然两人的戏份不相交,邀请他一起出来聚聚。

    结果在进餐厅吃午饭的时候,突然想起如果他们此时此地被拍到在一起,谎话就不好圆了,所以两人都面对墙坐着,场面很滑稽。

    (孟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