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一路向前》2名剧组人员溺亡 该剧已暂停拍摄
  • 《一路向前》2名剧组人员溺亡 该剧已暂停拍摄

    时间:2022-06-05 19:54:39  来源:  作者:

    搜救现场

    搜救现场

    4日,四川内江,龙门镇2名剧组人员落水失联。镇政府工作人员称,落水者为《一路向前》剧组人员,人员已被打捞上岸,伤亡情况暂不清楚。据救援人员,2名落水者被打捞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剧组已经暂停拍摄,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6月5日,事发地附近一村民告诉记者,事发4日凌晨4时许,有个剧组在沱江边拍电视剧,因为其有朋友在剧组当群演,当晚准备去看拍戏,结果听见有人喊“落水了”,他跑到河边,看到有剧组工作人员正在岸边搜寻。4日白天,他看到河面上还有搜救援人员开船在搜寻,岸边也停有救护车,当天下午打捞起一人。

    剧组人员透露,溺亡的是两名武行工作人员,后期正在协商怎么处理。据悉,电视剧《一路向前》于去年12月开机,主演包括宋欣洁、李健、许文广、练束梅等人。

    关键词:一路向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