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永野芽郁首次主演TBS日剧 饰演创业公司CEO
  • 永野芽郁首次主演TBS日剧 饰演创业公司CEO

    时间:2022-05-18 18:12:35  来源:  作者:

    永野芽郁首次主演TBS日剧《乘上独角兽》饰演成川佐奈

    永野芽郁首次主演TBS日剧《乘上独角兽》饰演成川佐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永野芽郁首次主演TBS日剧,在七月开播的剧集《乘上独角兽》中饰演年轻CEO成川佐奈,带领大叔部下一起工作。

    该剧讲述创业公司年轻CEO在与中年上班族交流时受到刺激,为了工作和爱情的成功奋斗的故事。首次单独主演民放台黄金时段日剧的永野芽郁饰演26岁主人公成川佐奈,生长在不算富裕的家庭,所以一直很努力,高中毕业后自学还开设教育公司,还计划十年内把公司发展壮大,但是公司成立三年后无论事业还是爱情似乎都停滞了,而喜欢钓鱼的中年大叔小鸟智志进入公司改变了这一切。

    首次饰演CEO的永野芽郁说:“成川佐奈是一个根据自己经验制定目标并努力实现它的人,第一次看剧本就觉得她真是精力充沛,也期待和这个充满力量的人一起度过这个夏天。我本人很喜欢火10剧,很开心有机会主演这个档期的作品,期待与个性十足的演职人员协力奉献给大家一部好作品。”

    该剧编剧由制作《放射治疗室》等作品的大北遥担任,他说:“期待表现力丰富的永野芽郁饰演感情丰富让人有亲近感的新形象CEO,也期待看到她和支持她梦想的伙伴们的羁绊和复杂恋情,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让观众获得勇气、治愈和感动。”该剧导演由执导《东京大饭店》等作品的青山贵洋,执导《盛装打扮的恋爱也有理由》等作品的棚泽孝义以及执导《TOKYO MER~移动的急救室~》等作品的泉正英担任。(布布)

    关键词:永野芽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