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坂口健太郎首次出演大河剧 与小栗旬饰演父子
  • 坂口健太郎首次出演大河剧 与小栗旬饰演父子

    时间:2022-02-17 16:35:45  来源:  作者:

    坂口健太郎资料图

    坂口健太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坂口健太郎作为演员出道八年首次挑战大河剧和时代剧,在NHK《镰仓殿的13人》中饰演主人公北条义时的长子北条泰时,他与主演小栗旬是同一事务所的前后辈,但这也是他们首次合作,并且饰演父子。

    2月16日,《镰仓殿的13人》官网公开了北条泰时的音频和剪影,很快粉丝就注意到这就是坂口健太郎,去年他出演连续剧小说《欢迎回来百音》时粉丝称他为“我们菅波”,现在社交平台上对他的称呼已经变成“我们泰时”。

    《镰仓殿的13人》是大河剧第61部作品,人气剧作创造者三谷幸喜继2014年《新选组》、2016年《真田丸》第三次为大河剧担任编剧,讲述镰仓幕府将军第二代掌权人北条义时的故事,他学习了镰仓幕府初戴将军源赖朝的一切,让武士世界坚若磐石,在新都镰仓,他与源赖朝的13名家臣展开激烈博弈。

    这是坂口健太郎首次参加三谷幸喜的作品,与首次主演大河剧的小栗旬饰演父子,他饰演的北条泰时是北条义时最爱的儿子,之后镰仓幕府第三代掌权人,也是日本历史上屈指可数的名宰相。

    坂口健太郎说:“我第一次出演大河剧,饰演北条泰时,我认真了解了历史上这个人物,希望观众喜欢我演绎的这个角色,我很喜欢大河剧,也希望认真演好《镰仓殿的13人》中这个人物。我没有看过所有大河剧,但是大河剧中的人物很个性,很多人物的言行举止让我印象深刻,所以塑造人物时我也希望提升深度。”

    对于与小栗旬的首次合作坂口健太郎说:“作为前辈去模仿的话也许会被说成抄袭,但是这次合作我们饰演父子,现场可以模仿,向他学习,就像真正的父子那样,我会在拍戏时好好体会这种心情。”(布布)

    关键词:坂口健太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