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山口纱弥加新剧与年下男相爱 称爱情没有年龄限制
  • 山口纱弥加新剧与年下男相爱 称爱情没有年龄限制

    时间:2022-01-07 14:46:22  来源:  作者:

    山口纱弥加

    山口纱弥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女星山口纱弥加接拍1月7日开播东京台深夜日剧《四十雀》,与小18岁男生相爱,日前接受采访她坦言不管多大年纪都可以恋爱,爱的形式可以自由选择。

    该剧改编自坂井惠理的同名漫画,山口纱弥加在剧中饰演有丈夫有孩子的40岁不知名漫画家棉贯忍,被板垣李光人饰演的22岁的帅气助手橘千秋吸引,坠入爱河。

    日前接受采访时,对于忘年恋山口纱弥加说:“按照我的实际年龄来算,小我18岁也就刚二十出头,我肯定会担心健康方面的问题给对方造成困扰。但是说到底,只要两个人幸福,爱情和年龄其实没有关系,如果我们要对这份爱负责,就应该无视长相和面子这些因素。”

    对于如何演绎这段感情山口纱弥加说:“因为年龄差别大,所以更需要感情真实的流露,虽然是日剧但我不希望它是虚幻的,所以当情绪不好把握时我会跟导演商量,探讨如何表现,用各种方法尝试,每个细节都非常注重,用心去拍摄。”谈到对板垣李光人的印象山口纱弥加直言:“他真的帅,不仅是造型上帅气,内在美也有。其实拍戏休息时我也是偷偷喜欢他的,他的美真的很治愈。板垣李光人很稳重,看着不像才19岁。”

    虽然在剧中演绎不伦纯爱,但山口纱弥加对恋爱和婚姻有自己的看法,“爱就是相互尊重,互敬互爱,经过相处慢慢培养感情,如果忍对千秋的爱是粉色,那我理想的恋爱就是白色或者奶油色吧。但是结婚完全没考虑过,为此朋友都很担心我,希望我可以结婚将来不要孤独死。虽然现在很多人还是认为婚姻让女人幸福,但我觉得不管多大年纪都可以恋爱,爱的形式可以自由选择。”(布布)

    关键词:山口纱弥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