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松本润《99.9》SP主题曲 时隔五年再用首季岚的歌
  • 松本润《99.9》SP主题曲 时隔五年再用首季岚的歌

    时间:2021-12-29 12:56:04  来源:  作者:

    松本润主演《99.9-刑事专门律师-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电影上映前夜祭》剧照

    松本润主演《99.9-刑事专门律师-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电影上映前夜祭》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松本润主演的《99.9-刑事专门律师-完全新作SP新的相遇篇-电影上映前夜祭》将于12月29日在TBS电视台播出,主题曲决定选用岚组合的《Daylight》,这是岚为该系列第一季创作的主题曲,时隔五年又被选为特别篇主题曲。

    《99.9-刑事专门律师-》2016年在TBS电视台日曜剧场播出第一季,2018年播出第二季,讲述个性十足的律师们挑战99.9%不可逆转的刑事案件的故事。该系列首部剧场版将于12月30日上映,上映前一天播出的新作特别篇中,讲述主人公深山大翔与电影中杉咲花饰演的女主河野穗乃果相遇,以及与西岛秀俊饰演的神秘律师南云恭平对抗的故事。

    特别剧中,松本润和香川照之继续饰演日剧版角色,新女主是杉咲花饰演的刚结束司法学习的新手律师河野穗乃果,因一起事件与深山大翔相遇,成为斑目法律事务所的新成员,另外在第一季对抗检察官,第二季对抗法官的深山大翔迎来新对手律师南云恭平,两人因贿赂政客嫌疑对立。(布布)

    关键词:松本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