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绫濑遥主演《继母与女儿的蓝调SP》 公开婚纱剧照
  • 绫濑遥主演《继母与女儿的蓝调SP》 公开婚纱剧照

    时间:2021-12-27 17:14:27  来源:  作者:

    绫濑遥主演新春特别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2022年谨贺新年SP》

    绫濑遥主演新春特别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2022年谨贺新年SP》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主演新春特别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2022年谨贺新年SP》公开日剧版未能实现的家族合影剧照,女主宫本亚希子穿婚纱亮相,上白石萌歌饰演宫本美雪抱着爸爸照片出场。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根据樱泽铃的人气四格漫画改编,绫濑遥饰演的上班族岩木亚希子突然被妻子亡故自己也被告知命不久矣的男子宫本良一求婚,婚后成了良一八岁女儿美雪的继母,从来与家务无缘,也没有妈友的亚希子踏入了未知的世界,为家人努力改变自己,在良一去世后她继续照顾没有血缘的女儿,两人的感情比亲母女还让人感动。

    新春特别剧将于1月2日播出,首次公开的宣传图就是日剧版未能实现的一家三口合影,宫本美雪怀里抱着已故良一的照片,身后的亚希子身穿婚纱手捧鲜花。2018年播出的日剧版第五集中,亚希子和美雪没能与良一拍家族合影,这次特别篇或许能看到这一幕。

    出演特别剧的除了绫濑遥、上白石萌歌,还有竹野内丰、佐藤健、井之脇海、宇梶刚士、浅野和之、麻生祐未等,讲述亚希子为长相酷似良一的男子内心摇摆不定,长大成人的女儿美雪守护着她的故事。

    另外12月31日到1月2日期间日剧版全集和2020年新春特别剧将在TBS电视台重播,观众可以先重温再看新的特别剧。(布布)

    关键词:绫濑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