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网民请愿关闭JTBC电视台:否定历史等于否定民主
  • 韩网民请愿关闭JTBC电视台:否定历史等于否定民主

    时间:2021-12-24 14:19:35  来源:  作者:

    JTBC《雪滴花》引发抵制狂潮

    JTBC《雪滴花》引发抵制狂潮

    随着JTBC电视剧《雪滴花》歪曲历史的争议愈演愈烈,韩国网民们继在停播《雪滴花》的请愿后又在青瓦台网站发起了关闭JTBC电视台的请愿。

    发起请愿的网民表示,《雪滴花》从企划阶段开始就争议不断,开播后更是有超过20万人请愿该剧停播,但JTBC电视台对这一切视而不见,反而加快了播放进度,这一切可以视为JTBC电视台否定87年推翻军政府后建立的民主政权,否定韩国宪法,政府应立即禁止JTBC在韩国涉足广播行业。发起请愿的网民还表示,JTBC电视台的前身是军政府时期被关闭的TBC电视台,JTBC电视台美化军政府的行为可以说是自己否定了自身存在的意义。

    截至今天上午,青瓦台网站要求《雪滴花》停播的请愿已经吸引了超过34万人参加。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雪滴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