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雪滴花》引发抵制狂潮 JTBC发声否认歪曲历史
  • 《雪滴花》引发抵制狂潮 JTBC发声否认歪曲历史

    时间:2021-12-21 16:47:48  来源:  作者:

    《雪滴花》

    《雪滴花》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JTBC方面针对《雪滴花》播出后遭遇大规模的观众抵制事件,发声回应否认该剧歪曲历史。

    JTBC表示,《雪滴花》的主要背景是军部政权时期的大选政局,该剧以这个时代背景展开虚构故事,剧里不存在美化间谍等,男女主在1-2集剧里以及剧本里都没出现参与民主化运动的人设。现在很多人担心的歪曲历史以及贬低民主化运动,之后剧情展开就会解开大家的误会。希望大家好好看剧,还有很多剧情没展开。

    韩剧《雪滴花》以1987年的首尔为背景,讲述了身为间谍的男主人公受伤后闯入名门大学女子宿舍,与女主人公相遇并相恋的故事。该剧播出后,女主人公误将身为间谍的男主人公当做民主化运动人士,男主人公逃跑时象征韩国民主化运动的歌曲《绿松》作为背景音乐响起等场景迅速引发争议,不少网民指责《雪滴花》歪曲历史,将当年参与民主化运动的人们污蔑为间谍并美化当年镇压民主化运动的国家安全企划部。

    已经有超过25万名网民参与青瓦台网站请愿,要求政府下令停播《雪滴花》,而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也已收到了超过500件投诉。随着争议进一步扩大,网民们还整理出了赞助该剧的品牌,发起了拒买运动,而赞助该剧的品牌们也先后公开道歉并表示将撤回该剧的广告。

    关键词:雪滴花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