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上白石萌音采访谈新剧 称赞松村北斗英语发音很棒
  • 上白石萌音采访谈新剧 称赞松村北斗英语发音很棒

    时间:2021-11-02 15:51:14  来源:  作者:

    上白石萌音主演NHK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

    上白石萌音主演NHK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

    上白石萌音主演NHK连续剧小说《Come Come Everybody》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NHK连续剧小说首部以“祖孙三代”为主人公的作品《Come Come Everybody》于11月1日开播,上白石萌音在剧中饰演女主之一的橘安子,日前她接受采访谈作品与合作演员,称赞松村北斗英语发音很棒。

    该剧讲述生活在日本昭和、平成和令和三个时代,伴随电台英语讲座一起成长的祖母、母亲和女儿三代的故事,上白石萌音饰演祖母安子,深津绘里饰演母亲瑠衣,川荣李奈饰演女儿日向。剧中最先出场的上白石萌音因去年主演TBS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知名度大幅提升,今年她又主演了TBS同档期的《哦!我的老板!恋爱随书附赠》,爱情喜剧故事中她的表现力和灿烂微笑让人印象深刻。

    日前接受采访,上白石萌音说:“我是一直很憧憬连续剧小说主演的,身边很多人说我适合连续剧小说,所以更加期待有机会可以参加,得到这次机会真的太开心了。我的故事在剧中占三分之一,原本半年来讲述的故事浓缩到三分之一的时间,内容也非常多。我饰演的安子就是很普通的女生,连续剧小说的女主很多都是发明了什么,或者追寻梦想的人物,但安子就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很有共鸣,只是或者就是她的故事,她教会我生命的重要。”

    对于合作演员上白石萌音说:“松村北斗的英语发音真的太棒了,还很热心教我,他的声音很好听,真不愧是做音乐的人。村上虹郎饰演的安子的青梅竹马母性泛滥,虽然会取笑安子,但是真有什么情况一定支持她,真心为朋友。”最后她还对观众说:“其实标题就代表了我的心情,大家一定要来关注,要看啊!这是一部很温暖的剧,很多幸福瞬间,充满人情味,希望大家会喜欢。”

    上白石萌音的演技得到导演安达MOJIRI的称赞:“感觉已经超过了演戏的界限,她就像安子真正活过来了,这是个百年故事,通过舞台布景创造一个世界观,人物要在那里自由地生活,这个我们事前沟通过,她就真的完全按照我说的表现出来,我感觉就像在拍纪录片。”(布布)

    关键词:上白石萌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