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踩过界II》主演齐请病假 张曦雯:放心不是肺炎
  • 《踩过界II》主演齐请病假 张曦雯:放心不是肺炎

    时间:2020-02-02 17:38:28  来源:  作者:

    《踩过界II》主演齐请病假 张曦雯:放心不是肺炎

    据香港媒体报道 TVB《踩过界II》拍摄进度正如火如荼,但几位主角王浩信、张振朗、蔡思贝及简淑儿昨日齐齐请病假,令拍摄被迫取消!另一主角张曦雯同样病倒,引起武汉肺炎恐慌。

    近期武汉肺炎疫情严重,无线电视城亦加强防疫措施,例如进出时要测量体温,但艺人开工时不能经常戴口罩,加上彻夜不眠导致抵抗力不足,最近无线剧《踩过界II》演员王浩信、张振朗、蔡思贝、简淑儿(Jessica)及张曦雯(Kelly)便齐齐缺席,昨日开工通告都要取消!

    剧集监制林志华受访时透露,振朗、思贝、Kelly与Jessica前晚到山头捱冷拍外景,接力再开厂景至清晨5、6时:“他们都有点透支,不太舒服,所以决定多给他们的休息时间!至于浩信一直以来拍主景,从过年前拍到现在,每天场景都有他,他有点嗓子疼不舒服。”问到有否幕后工作人员都病倒时,林志华表示暂时没有收到消息。据知,剧组昨日停工一日,原本张曦雯今日要拍摄外景,但她也以病为由请假,拍摄通告取消,令人担心几位主角是否交叉感染,更惹起武汉肺炎恐慌!

    Kelly透过电话接受访问,她说:“前几天很冷,又要拍下雨戏外景,所以有点感冒了,今天更不舒服,但我就是休息,放心不是武汉肺炎!”至于Jessica表示只是有少许不适,没有大碍,多谢大家关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