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罗天宇跟龚嘉欣有多场亲热戏 自认单身无须备案
  • 罗天宇跟龚嘉欣有多场亲热戏 自认单身无须备案

    时间:2020-01-04 14:57:49  来源:  作者:

    罗天宇和龚嘉欣饰演夫妻。

    罗天宇和龚嘉欣饰演夫妻。

    北京时间2020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龚嘉欣、罗天宇、王敏奕、谢东闵、菊梓乔等人昨天出席新剧《香港爱情故事》开镜拜神,剧中饰演夫妻的龚嘉欣和罗天宇,坦言开剧前并不算熟悉,但首日开工就要到时钟酒店拍床上戏,表示要争取时间互相认识,好让拍摄进度顺利。近日跟戴祖仪传出绯闻的罗天宇,自称单身,因此不用向另一半备案,更称刚度过了孤独的圣诞节。

    龚嘉欣称时钟酒店一幕是搞笑气氛为主,但她也比较紧张,因这她入行以来还没拍过床上戏,她说:“剧情是讲我们的纪念日,我要穿情趣内衣色诱他,不过就搞笑居多,电视尺度也不会太过分,但知道有很多亲热场面。”罗天宇就尴尬地表示角色是个性需求很大的人,说:“我们会去不同地方做不同的事,例如会去开房、太空仓等,有好多尝试,我都要健身练身材,因为有一幕要半裸只穿内裤上阵。”

    问到二人要否各自向另一半备案,他们异口同声表示自己仍是单身,罗天宇称刚度过孤独的圣诞,除夕夜与家人吃饭又不幸遗失钱包,损失数千元。笑指他钱包内是否有绯闻女友戴祖仪的密照怕被人公开,罗天宇强调没有,只有他样子的证件相。而被指搭上马来西亚富二代的龚嘉欣也否认有新恋情,推说自己忙着打理火锅店生意,有时连收银、包饺子和清洁等杂务都要亲自动手做。

    王敏奕角色开放现实保守

    一身型格打扮的王敏奕,坦言角色与现实中传统保守的她有很大出入,她说:“剧中我有好多对象,暂时没有完整的名单,可能导演想我有得选择,估计都要跟3、4位对象拍亲热戏,因为角色是开放主动、不相信承诺的女生,不是一个传统的女性。”至于拍亲热戏要否向老公曾国祥备案,王敏奕笑称还有问他意见,因为仍与导演讨论尺度,有需要的她都会尽力做,但不会过分暴露。提到日前与老公到医院探望婆婆,王敏奕称每天都有见婆婆,有什么要帮忙就会做,因为一家人是要互相照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