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绫濑遥连续四年出演《笑点》SP 首次挑战落语
  • 绫濑遥连续四年出演《笑点》SP 首次挑战落语

    时间:2019-12-27 16:27:07  来源:  作者:

    绫濑遥出演鼠年《笑点》SP 戴老鼠头饰造型可爱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绫濑遥连续四年出演《笑点》,在2020年1月1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正月!笑点大喜利祭~木久扇 笑点50周年纪念3小时SP~》中首次挑战落语。

    按照惯例,每年《正月!笑点大喜利祭》节目都会在元旦当天播出,今年11月林家木久扇迎来成为笑点成员50周年纪念,因此专门为他制作特别企划,当然今年的嘉宾阵容依然豪华,原本一小时的特别节目今年延长到三小时,作为大型特别节目播出。

    绫濑遥是连续四年参加该节目,而且和去年一样继续挑战主持工作,由于途中春风亭升太另有安排,她还首次尝试单独主持。新的一年是子鼠年,绫濑遥还专门扮成“老鼠”的样子,让现场气氛非常好。

    另外,绫濑遥还第一次挑战落语,由参加笑点50年的林家木久扇亲自为她传授专业知识,在繁忙的工作安排中她挤出时间练习,尽管完全没有落语经验但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演出。林家木久扇说:“绫濑遥表现的很不错,林家的新子弟,林家遥诞生!”

    绫濑遥说:“今年《笑点》还是和很多熟悉的人在一起,担任主持,另外因为林家木久扇老师的希望,给我指导落语,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经过练习还是上台表演了还比较拙劣的落语。真心希望正月可以给大家带来欢笑,所以请一定关注《笑点》的正月特别节目!”

    关键词:绫濑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