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车太铉卷赌博案9个月后首露脸 新戏开拍确定回归
  • 车太铉卷赌博案9个月后首露脸 新戏开拍确定回归

    时间:2019-12-22 12:01:16  来源:  作者:

    车太铉时隔9月首露脸

    车太铉时隔9月首露脸

    车太铉拍摄《与神同行》让演艺生涯再达人气高峰。

    车太铉拍摄《与神同行》让演艺生涯再达人气高峰。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车太铉3月卷入非法赌博,虽然只是朋友之间好玩导致的风波,但他仍认为自己该负起责任因此暂退演艺圈,确定拍摄新戏《法外搜查》后外界都相当关心其动态,他终于在这个月公开露脸了。

    《法外搜查》开拍时有应援餐车到现场,当时就可以看见车太铉和演员朋友们一起在车子前面合照,另外,安在旭21日于社交网络上传一张大合照,车太铉戴着黑色棒球帽露出灿烂笑容,看起来脸色相当不错,而这次会和朋友相聚主要为了自组的棒球队忘年会。

    慢慢开始可以从各处得知消息和车太铉近况后,粉丝也相当安心。事实上,车太铉11月确定接下《法外搜查》,回归之作将和人气女演员李善彬合作,这部戏将在2020年3月开播。日前在济州岛开拍的综艺节目《亲近艺能》工作人员透露,车太铉因为和所属制作人金城很熟还送上了应援咖啡车。

    关键词:车太铉 法外搜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