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米仓凉子《Doctor-X》完美收官 全集收视率喜人
  • 米仓凉子《Doctor-X》完美收官 全集收视率喜人

    时间:2019-12-20 17:48:22  来源:  作者:

    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主演米仓凉子

    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主演米仓凉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 米仓凉子《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12月19日播出最终回,收视率19.3%,比前一集高出1.1%,而且全集收视率都超过了15%,另外最终回瞬间最高收视23.1%,出现在神原名医介绍所所长神原晶递上申请书,东帝大学医院蛭间重胜院长对金额感到吃惊的一幕。

    该剧是《Doctor-X》系列第六季,讲述医术高超的自由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坚持自己信念,与医疗体系中各种问题和关系对抗,把拯救患者生命放在第一位的故事,这一季中医疗界因权威竞争、AI等问题陷入混乱,东帝大学医院出现前所未有的赤字,大门未知子被召回医院,继续展开挑战。

    10月17日播出的第一集收视率20.3%,是今年黄金时段日剧中最高的开播成绩,之后成绩也一直保持在18%左右,只有第五集最低15.9%,全集平均收视19.4%。这一季除了主演米仓凉子,胜村政信、岸部一德、内田有纪和西田敏行等熟悉的面孔继续出演,还有新加盟的演员市村正亲和今田美樱等。

    最终回第十集邀请松坂庆子、城桧吏、青木和代客串,城桧吏在剧中饰演天才钢琴家吉行和十,在东帝大学医院接受治疗,他的病情严重,手术可能导致无法弹琴,和十拒接手术,但是未知子把他说服,但是手术途她突然改变手术方式被指责失误。

    关键词:米仓凉子 Doctor-X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