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久违复出!文颂娴拍新剧牵挂女儿 导演赞其是戏精
  • 久违复出!文颂娴拍新剧牵挂女儿 导演赞其是戏精

    时间:2019-12-18 09:33:23  来源:  作者:

    文颂娴感谢剧组人员时间上旳配合。

    文颂娴感谢剧组人员时间上旳配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文颂娴、谈善言、张建声及Anson Kong等前晚出席 ViuTV剧集《打天下》杀青宴,很久没拍剧的文颂娴,拍哭戏完全难不到她,连导演也指她是“精”(戏精),两秒的镜头已可做出三种不同的表情。

    文颂娴表示这次拍剧很开心,因为剧组很迁就她凑女的时间,不用拍至通宵达旦,身兼多职的她说:“现家拍剧外另有牵挂,就是要做个女儿的补习老师、司机等,所以不能够随大队去冲绳拍外景,好感激剧组尽量不安排我夜晚开工,完全没拍通宵戏,(女儿有没投诉?)没投诉,还想我天天开工,因为她可以好自由。”她坦言最开始都好害怕,因为剧中很多都是新演员,自己毕竟是“老人”,如果经常NG会好糗。她也不抗拒再拍剧,但要看时间。

    谈善言为了拍《打》剧事前专诚学了两个多月空手道,虽然没有受伤,但难免有瘀伤,加上不停练习,及有很多动作场口,因而瘦了不少,不过她却觉得很好玩,打算继续学空手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