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川口春奈开拍《麒麟来了》 相关人士感慨演技精炼
  • 川口春奈开拍《麒麟来了》 相关人士感慨演技精炼

    时间:2019-12-04 21:27:00  来源:  作者:

    川口春奈资料图

    川口春奈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12月3日,女星川口春奈在东京涉谷NHK开始拍摄1月19日播出的新一季大河剧《麒麟来了》,虽然是第一次出演大河剧,但是相关人士感慨不像第一次。

    《麒麟来了》由长谷川博己主演,讲述日本应仁之乱后世间纷乱,明智光秀等平定乱世的英雄们纷纷登场的故事。川口春奈代替因涉嫌持有毒品被捕的泽尻英龙华,在剧中饰演斋藤道三的女儿,嫁给织田信长做正室的归蝶。

    当天的拍摄从早上开始,一直到晚上结束,相关人士感慨称:“川口春奈表现沉着冷静,根本不想第一次拍时代剧。”拍摄内容是重拍之前泽尻英龙华完成的前十集的戏份,NHK电视台表示一切进展顺利。

    这是川口春奈第一次挑战时代剧,而且从确定出演到拍摄只有十天,塑造角色的时间非常短,但是她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由于时间紧迫,剧中饰演明智光秀医生朋友的堺正章称现场气氛还是有些紧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