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菅田将晖借《三年A班》获最佳男主 谈拍摄故事
  • 菅田将晖借《三年A班》获最佳男主 谈拍摄故事

    时间:2019-10-29 14:57:06  来源:  作者:

    左起黑木华、清原果耶、菅田将晖、横滨流星

    左起黑木华、清原果耶、菅田将晖、横滨流星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菅田将晖10月28日参加“东京电视剧大奖2019”,他凭借主演日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获得连续剧部门最佳男主角奖,还在颁奖典礼上谈起对作品的感情。

    菅田将晖在《三年A组》中首次挑战老师的角色,饰演高中老师柊一飒,他把即将毕业的29名学生当做人质,对他们进行“最后的授课”,利用十天时间调查一个学生死亡的真相。主持人称赞菅田将晖演技很棒,塑造人物有质感,是年轻演员中屈指可数的演技派,菅田将晖说:“实在不敢当,但是很开心。”

    对于这部作品,菅田将晖说:“我们当时的想法是把所有外在像假面的东西全部撕掉,也算是一种哲学理念吧,我们所有演职人员想去传达的就是这种哲学。”担任编剧的武藤将吾说:“最初说的是要学园故事,内容随便写,我就考虑把社会之类的话题,平常没法对孩子说的,借住虚构的故事,从相反的角度讲热血教师的故事。”制作人福井雄太也表示非常开心获奖,他还提到饰演学生的年轻演员们,“每一位演员都非常出色,故事很有紧张感,感谢大家都非常努力和用心,希望这部作品留在观众心中。”

    东京电视剧大奖2019的评审委员长中町绫子说:“日剧部门获奖的《三年A组》随着每一集的剧情进展,故事越来越充满紧张感,很好的悬疑作品,很吸引观众,作为原创日剧得到高度评价,不管一话完结的剧情安排,还是剧本、演员的演技,导演等等,都非常好。”

    这次除了获得大奖的《三年A组》,还有《dele》、《昨晚的美食》、《欺诈之子》、《悲惨世界~没有终点的旅途~》等获得优秀作品奖,最佳女主角由出演《透明的摇篮》的清原果耶获得,横滨流星凭借《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获得最佳男配角,黑木华凭借《我们无法成为野兽》获得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由安达奈绪子获得,最佳导演由福田雄一获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