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Rain新剧收视大跌 《夏天啊,拜托了》占两席
  • 韩剧收视:Rain新剧收视大跌 《夏天啊,拜托了》占两席

    时间:2019-08-19 11:40:37  来源:  作者:

    《Welcome 2 life》

    《Welcome 2 life》

    韩剧一周收视TOP(08.12-08.18)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 KBS2 28.0%

    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 KBS1 20.6%

    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 KBS2 12.0%

    4、周末剧《医生耀汉》 SBS 8.0%

    5、周末剧《黄金庭院》 MBC 6.6%

    6、日日剧《奇怪的岳母》 SBS 6.0%

    7、水木剧《新入史官具海玲》 MBC 5.3%

    8、水木剧《正义之刃》 KBS2 4.8%

    9、月火剧《Welcome 2 life》 MBC 4.8%

    10、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重播) KBS1 4.2%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再次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取得了28.0%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超过1个百分点的增长,继续领跑收视榜。

    KBS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蝉联收视榜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达到20.6%,在收视率突破20%收视大关后,继续有0.2个百分点的收视大幅增长。 KBS日日剧《太阳的季节》收视凭借12.0%的平均收视率蝉联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与上周再有0.5%的提升,维持在两位数以上。

    SBS周末剧《医生耀汉》在开播的第五周再次出现收视下跌,平均收视率为8.0%,有0.8%的收视下降。同样的,MBC周末剧《黄金庭院》也出现0.5%的收视下降,平均收视率为6.6%,榜位保持不变继续位列第五。

    SBS日日剧《奇怪的岳母》平均收视率基本保持不变,有0.1%的小浮动,榜位与上周一致,位列榜单第六位。MBC水木剧《新入史官具海玲》重回收视榜的第七位,但收视率方面却有0.4%的小幅下降,可见竞争对手们的表现不足。

    KBS水木《正义之刃》本周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1%的提升,将榜位提升一位,以4.8%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第八位。上周位列第七位的MBC新月火剧《Welcome 2 life》则在本周遭遇一个百分点的收视大跌,致命的跌幅导致该剧掉落两个榜位本周仅排在收视榜的第九位,本周表现优异的《夏天啊,拜托了》重播的收视成绩再次亮眼,凭借4.2%的平均收视率在本期榜单上再赢得一个席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