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温升豪“床战”太激烈 意外让谢盈萱颈椎受伤?
  • 温升豪“床战”太激烈 意外让谢盈萱颈椎受伤?

    时间:2019-07-30 21:17:32  来源:  作者:

    温升豪“床战”太激烈 意外让谢盈萱颈椎受伤?

    喜剧《俗女养成记》30日在台北举办首映记者会,导演严艺文、陈长纶,以及主要演员温升豪、蓝苇华、陈竹升等人出席,首度担任导演的严艺文说,拍戏过程就像生小孩一样!,开玩笑说:“我半条命都没了!”记者会抢先曝光精彩片花,包含谢盈萱与温升豪床戏,剧中两人为了增添情趣,从床上、沙发到餐桌尝试不同地点,谢盈萱拿起红色性感内衣扮起斗牛士,而温升豪则是扮起斗牛喊起“哞哞”声,“笑果”十足,温升豪看着严艺文笑说:“导演应该是把个人的经验叫我们Set进去的吧?”开玩笑表示:“可能拍得太激烈所以谢盈萱脖子受伤了!”女主角谢盈萱因颈椎长骨刺停工缺席记者会,预计休养至九月中。

    严艺文也爆料剧中饰演谢盈萱爷爷、奶奶的夏靖庭、杨丽音,还有爸、妈的陈竹升、于子育在台南拍戏住饭店时,半夜都会去对方房间“敲门相互交流”,表示因为于子育、夏靖庭的闽南语比较不好,会分别向戏中的另一半请教台语,相当认真。严艺文也表示,她首次执导,酬劳部分因预算有限,只能硬着头皮请好友打折,笑说:“以前当演员,最怕听到帮忙两个字,我自己知道酬劳不算太好,之后如果我再当导演,一定会给好的酬劳。”

    该剧以1970年代六年级生的轻熟女为主角,严艺文说,这个角色很讨人喜欢,有时很忌妒谢盈萱可以演出,自嘲“如果不是我太肥就会跳下去演!”严艺文其实除了导戏,也跳下去客串很多角色,被亏共通点是“婶婆系列角色”,她笑说,希望每个开口说话的角色都希望找专业演员,“朋友都拜托光了、电话都打了一轮,有时候节省时间,自己下去演!”该剧8月4日首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