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春夜》回上游 《绿豆花》止颓势
  • 韩剧收视:《春夜》回上游 《绿豆花》止颓势

    时间:2019-07-08 17:58:32  来源:  作者:

    《春夜》

    《春夜》

    韩剧一周收视TOP(07.01-07.0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 KBS2 27.4%

    2、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 KBS1 17.7%

    3、日日剧《太阳的季节》 KBS2 10.8%

    4、月火剧《检法男女第二季》 MBC 7.3%

    5、水木剧《春夜》 MBC 7.0%

    6、水木剧《仅此一次的爱情》 KBS2 6.3%

    6、日日剧《龙王保佑》 MBC 6.3%

    8、周末剧《绿豆花》 SBS 5.4%

    9、日日剧《奇怪的岳母》 SBS 5.2%

    10、月火剧《香水》 KBS2 4.6%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再次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世上我最漂亮的女儿》取得了27.4%的平均收视率,尽管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降低了1.1个百分点,但对其榜单地位没有影响,继续领跑收视榜。

    KBS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蝉联收视榜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达到17.7%,与上周同期相比同样有0.6%的下降,结束收视大幅增长的趋势开始回落。KBS日日剧《太阳的季节》收视凭借10.8%的平均收视率蝉联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下降0.2%,这也是该剧开播以来首次出现收视下降。

    MBC月火剧《检法男女第二季》继续在榜单第四位停留,7.3%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0.2个百分点的下降。MBC水木剧《春夜》重回榜单上游,尽管平均收视率方面还有0.1个百分点的下降,重新回到前一周的收视水平,但鉴于对手们表现不佳,榜位反倒提升一个位次。与此同时,上周的榜单第五位——KBS水木剧《仅此一次的爱情》则遭遇收视滑铁卢,收视方面接连两周出现下滑,平均收视率为6.3%,较前一周有近1个百分点的跌幅,本周降至榜单第六位。同样排在榜单第位的还有MBC日日剧《龙王保佑》,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该剧的平均收视率也出现了0.4%的下降,榜位却不降反升一个名次。

    SBS周末剧《绿豆花》一改连续七周收视下滑的颓势,本周凭借着0.4%的收视提升,摆脱榜单垫底地位,升至榜单第八位。SBS晨间剧《奇怪的岳母》则小降一个榜位,凭借5.2%的平均收视成绩排在榜单第九位。KBS月火剧《香水》4.6%的收视成绩与上周相比出现1.1个百分点的大幅下滑,本周榜单垫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