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不受影响?与宋慧乔离婚后宋仲基新剧收视略下跌
  • 不受影响?与宋慧乔离婚后宋仲基新剧收视略下跌

    时间:2019-06-30 18:57:47  来源:  作者:

    宋仲基主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

    宋仲基主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宋仲基上周四突然宣布与宋慧乔离婚,震惊粉丝,而他主演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昨晚播出第9集,收视与上周六播出的第7集同为5.8%,比起上周日的6.5%稍微下跌0.7%。

    昨晚一集讲到宋仲基饰演的银蟾与双胞胎哥哥萨雅与女主角金智媛饰演的坦雅开始发展三角关系,坦雅因为以为银蟾已经死亡,为了要继续活下去,于是决定利用萨雅,并称呼他做“坦雅的主人”,当萨雅问坦雅为何改变心意,她就说:“为了活下来,因为不想死,我错了。”萨雅因为坦雅的眼神而心动,并说:“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而男团2PM的成员Nichkhun昨晚首度登场,饰演雷安脱族人,雷安脱比人类拥有更卓越的能力,而Nichkhun则拥有蓝眼睛和特别的超能力,他将与宋仲基饰演的银蟾和萨雅有对手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