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宋仲基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口碑不佳 制作公司股价暴跌
  • 宋仲基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口碑不佳 制作公司股价暴跌

    时间:2019-06-04 09:40:00  来源:  作者:

    《阿斯达年代记》

    《阿斯达年代记》

    新浪娱乐讯 tvN新剧《阿斯达年代记》开播后口碑不佳,导致该剧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的股价暴跌。

    由宋仲基、张东健等主演的《阿斯达年代记》上周末开播,周六和周日分别创下了6.7%和7.3%的收视率,对于制作费超过540亿韩元的《阿斯达年代记》而言,这样的收视率显然不能令人满意。观众对《阿斯达年代记》前两集的评价普遍是过于庞大复杂的设定让人看不懂、简陋的CG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部制作费高达540亿韩元(约3亿元人民币)的作品、大量出现与时代背景不符的物品让人怀疑剧组的专业能力。

    观众对《阿斯达年代记》的失望直接反应在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的股价上,昨天股市开盘后STUDIO DRAGON的股价就一路下滑,到收盘时共下跌了9.35%。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