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多部未华子接新剧《不能报销!》 与重冈大毅合作
  • 多部未华子接新剧《不能报销!》 与重冈大毅合作

    时间:2019-05-30 17:00:39  来源:  作者:

    多部未华子接拍新剧《不能报销!》

    多部未华子接拍新剧《不能报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多部未华子接拍七月开播NHK日剧《不能报销!》,与杰尼斯WEST重冈大毅合作。

    剧集改编自青木祐子的小说《不能报销~经理部的森若》,多部未华子饰演在肥皂制造公司经理部工作的单身女子森若沙名子,虽然她不喜欢多管闲事,但是对于公私混淆决不能容忍,不管是严重的不正当事件,还是各种狡猾人物,她都有自己的办法,是一部新时代的办公室日剧。

    除了兼具人气和实力的多部未华子担任主演,对晚熟的主人公萌生爱意的对手戏演员已经确定由杰尼斯WEST重冈大毅担任,其他演员还有饰演经理部后辈的伊藤莎莉,饰演前辈的平山浩行,饰演部长的吹越满,以及桐山涟、松井爱莉、韩英惠、角田晃広、片濑那奈等。

    多部未华子说:“这部剧聚集了这么多有趣的演员,感觉会拍出一部节奏很好的喜剧故事,拍戏时天气应该比较热了,希望和大家相处愉快,一起开心地完成作品。敬请期待!”

    该剧导演由执导《北泽一家 -管好自家事-》的中岛悟和执导《男水!》的松永洋一担任,编剧由创作NHK连续剧小说《别嫔小姐》的渡边千穗,特摄剧《魔法战士》的藤平久子和《五亿元的人生》的蛭田直美担任。拍摄预计在6月到8月期间进行,7月26日在NHK播出。(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