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金智媛赞宋仲基很会活跃气氛 称其大红后没变
  • 金智媛赞宋仲基很会活跃气氛 称其大红后没变

    时间:2019-05-29 16:03:37  来源:  作者:

    宋仲基剧照

    宋仲基剧照

    金智媛剧照

    金智媛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韩国男星宋仲基自2016年演完《太阳的后裔》,相隔3年回到小屏幕,接下《阿斯达年代记》,他与几位演员28日在首尔接受采访,此次搭挡女主角是3年前合作过的金智媛,两人再度重逢,金智媛更加熟悉他的个性:“前辈本人跟银蟾的个性很像,爱开玩笑,充满少年的一面。”且他都会记得每位工作人员的姓名,3年来都没有变,令女方感到敬佩。

    宋仲基拍完《太阳的后裔》后大红,他并未因此变得大牌,3年后再次与金智媛重逢,两人合作《阿斯达年代记》晋升为恋人,对彼此也更为熟悉。金智媛说,“唯一不变的是,前辈都记得工作人员的名字,他都会一一叫出工作人员的名字,一个一个照顾,他很努力营造欢乐的气氛。”

    张东健补充,宋仲基个性很开朗,当大家拍戏拍到疲惫时,“宋仲基便会跳出来鼓舞气氛,他也很会照顾前后辈,是属于先揪大家吃饭的人,托他的福,我拍摄时也很自在。”访问过程中,感觉得出来拍摄气氛愉悦,当金智媛称赞张东健的造型:“外貌充满魅力,可是讲话时却非常的温柔,在那种温柔间还可以有霸气,除了张东健前辈还有谁可以演呢。”张东健语气温柔,用中文笑答:“谢谢!”逗笑所有人。

    提起剧中造型,《阿斯达年代记》描写远古时代的故事,每个角色的服装繁琐、奇特,金玉彬曾在访问间透露每次梳化都得花上3小时,她在访问时亲自解密:“化妆没有花那么久,但是头发造型其实比看起来更复杂,举例来说,我的头发其实是短发,为了要让长发看起来像是真的,接了很多假发,所以花了很多的时间。”她也爆料,在场4位演员都是戴假发或者接发拍摄。

    4人的造型里,张东健留着波浪大卷发,他幽默回答:“首先要符合那个时代的情景,反正也没有美容院可以剪头发,所以当然是长发啰,长发的关系会更有魅力,可以感受到像是狮子的霸气。”他透露完全没有不习惯,甚至因此动念“干脆真的留长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