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新闻 > 袁伟豪赞邓佩仪单纯热情 否认她主动示好周柏豪
  • 袁伟豪赞邓佩仪单纯热情 否认她主动示好周柏豪

    时间:2019-05-07 08:38:46  来源:  作者:

    袁伟豪预备蛋糕为王君馨补祝生日。

    袁伟豪预备蛋糕为王君馨补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袁伟豪、邓佩仪、周柏豪于2017年合拍无线剧《再创世纪》结缘,有报道指邓佩仪太过入戏,拍完该剧后依然对已婚男人周柏豪献殷勤,毫不避嫌,又约一齐庆祝生日。对于她被指向周柏豪主动出击,有合作过的袁伟豪直言女方对他同样热情,但力撑邓佩仪为人单纯,不觉得她是太过主动的女生。

    袁伟豪演出剧集《铁探》将于本周五大结局,昨天一众演员包括王君馨、梁竞徽、余德丞、杨潮凯等作终极宣传,他们在现场接受体能特训,刻意“性感”上阵的白云不惜舍身宣传,频频露出“事业线”抢镜,大会又预备蛋糕为王君馨补祝生日。

    提到邓佩仪示好周柏豪一事,女方是否需要避嫌?袁伟豪称:“不需要避嫌,邓佩仪是个清纯的女孩,她在外国长大,为人好简单,之前跟她和柏豪合作拍《再创世纪》,她在开拍前不出声,会板着脸,但又没人知道她在入戏,所以我跟她开玩笑,找人做块牌写着‘入戏中’,叫她入戏时便戴着这块牌,免得受骚扰,总之我们几个是好朋友,(她对柏豪特别热情?她对我都好热情,成天叫我好好前辈,大家一起工作是要互相照顾和勉励,但不觉她是太过主动的女生,只是很适合她的性格。”

    找美女选美奉旨撩女生

    袁伟豪刚完成在哥伦比亚拍摄节目《打工捱世界III》回港,他透露:“18天行程共搭了11次飞机,舟车劳顿,比起前两辑要算是最辛苦一次,毕竟相距第一辑隔了四年时间,虚耗了几年青春,身体变弱了,不复第一辑时的生猛状态,加上面对遥远路程,每次收工已很乏力,要立刻睡觉休息。”

    此行,袁伟豪到有180米深的矿场体验,结果遭虱咬到手脚满布红粒,又试过晕车,期间又踏足过亚马逊森林,赤脚上阵回归大自然感觉。袁伟豪自爆在哥伦比亚时有周街物色靓女选美,笑称是奉旨撩女生,更顺应当地流行做法,跟她们交换IG,袁伟豪不担心引来女友误会,因为他向女友不时更新情况,透明度甚高,每天又会在社交平台放上照片。说到他在《铁剧》大结局后一日(11日)生日,他表示一班演员会相约看大结局,已视为最佳生日礼物,私下不会特别庆祝,因每年生日都不想太高调和铺张,过多两年到40岁时才大玩一次。(苗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